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控股股东解除质押2920万股,再质押64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7:15

    每经AI快讯,华大基因(SZ 300676,收盘价:123.11元)6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控股)的通知,获悉华大控股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本次华大控股解除质押股份合计292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9.6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05%,解除质押日期为2021年2021年6月8日。

    本次华大控股再质押股份数量合计64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5%,质押起始日为2021年6月8日。

    截至本公告日,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约为659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4.35%。深圳华大三生园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质押股数为1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5.41%。

    2020年年报显示,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基因组学应用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8%。

    华大基因的董事长是汪建,男,6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研究员。 华大基因的总裁是尹烨,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大基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80.0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大基因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商贩感叹小龙虾跌出“有史以来”最低价!面临三大难题,3500亿的产业能翻红吗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网:“人民舆情”与“人民数据”二者之间不存在转型升级关系

    下一篇

    Tung Chi Fung增持盛业资本股份约42.3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