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地控股:2021年5月新增房地产项目6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6:11

    每经AI快讯,绿地控股(SH 600606,收盘价:5.88元)6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公司新增房地产项目6个。

    2020年年报显示,绿地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建筑及相关产业、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商品销售及相关产业、其他业务、内部抵消,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19%、42.71%、7.05%、6.45%、-8.63%。

    绿地控股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张玉良,男,65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绿地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00.0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绿地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商贩感叹小龙虾跌出“有史以来”最低价!面临三大难题,3500亿的产业能翻红吗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邦高科: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1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

    下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13%,在线教育股普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