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利制药:公司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标品种包括地氯雷他定片、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标品种包括注射用比伐芦定、左氧氟沙星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5: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现在有多少个品种在售,其中有多少个集采中标了?

    普利制药(300630.SZ)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您好,公司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标品种包括地氯雷他定片、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第四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中标品种包括注射用比伐芦定、左氧氟沙星片,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龙股份:去年至今,公司控股股东及董监高股份都没有进行减持

    下一篇

    道道全:绵阳公司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出资3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