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证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6:39

    每经AI快讯,光大证券(SH 601788,收盘价:19.17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 年 6 月 7 日,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浦支行(以下简称“上海银行黄浦支行”)签署了《借款保证合同》,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光证金控向上海银行黄浦支行举借 8 亿港元跨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年报显示,光大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企业融资业务、投资交易业务、其他业务、机构客户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65%、14.43%、12.97%、12.91%、11.96%、6.7%。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光大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47.2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光大证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引舟山修船市场“震荡”:外轮进不来,船厂接单难 如何逆境求存?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宇环数控:公司拥有YH2M8590系列数控多工位抛光机、YHDM580系列高精度数控立式双端面磨床等产品

    下一篇

    诚益通:控股股东立威特解除质押158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