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西域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6:21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8日,深交所向*ST西域(SZ 300859,收盘价:22.25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19年至2020年,你公司完成收购吐鲁番火焰山旅游股份公司股份,截至报告期末持股比例为36.22%,为火焰山旅游第一大股东,交易对价为5502.82万元。年报中的主要控股参股公司部分显示,火焰山旅游报告期末净资产为1575.6万元,公司未对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补充说明火焰山旅游股权评估采用的方法、评估增值率、测算的具体过程及主要参数,包括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毛利率、期间费用、期间费用率、净利润、折现率等,并说明相关参数的确定依据及合理性,以及公司未对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的合理性。”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西域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8%。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引舟山修船市场“震荡”:外轮进不来,船厂接单难 如何逆境求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达科技:聘刘哲为副总经理

    下一篇

    高盛:全球芯片短缺局面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渐缓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