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日电子:公司及所属公司累计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98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6:08

    每经AI快讯,福日电子(SH 600203,收盘价:8.38元)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18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发布的《福日电子关于所属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中已经披露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约1019万元,近日,公司收到福州高新园区企业扶持金97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2021年公司及所属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约1989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福日电子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家电与通讯产品、贸易类、LED光电与绿能环保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76%、21.22%、3.94%。

    福日电子的董事长是卞志航,男,52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福日电子的总裁是杨韬,男,41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日电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引舟山修船市场“震荡”:外轮进不来,船厂接单难 如何逆境求存?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跨境:公司不涉及酒类业务

    下一篇

    注意!湘油泵:谭小平拟减持不超过约2.7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