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瑞医药:公司目前有众多1类新药处于注册性临床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2: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戴总您好,请教贵司:(1)公司未来2年重点布局的1类新药有哪些?如何在仿制药竞争和创新药投入之间做好平衡?(2)公司曾在盐酸右美托咪定上被扬子江弯道超车,当时公司第一批竞标未过评的原因是什么?未来如何避免原有市场份额被侵蚀的情况?(个人对恒瑞充满信心,恒瑞已经用卡瑞利珠单抗、氟唑帕利等1类新药证明了自己,以上仅为个人的一些疑问,还请戴总百忙之余进行解答,谢谢!)

    恒瑞医药(600276.SH)6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有众多1类新药处于注册性临床阶段。公司将推动具有核心价值的高端仿制药的申报度,积极推进注射剂一致性评价工作。同时重点聚焦患者未获满足的临床需求,瞄准全球医药前沿科技,力争寻求突破,加快创新转型。其他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行业指引等相关规定进行公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丰奥威:由于受上游原材料涨价和下游汽车芯片短缺影响,汽轮板块整体业务还是处于防守进攻状态

    下一篇

    日本核污水排海或需17亿到34亿日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