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华昌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21:21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7日,深交所向*ST华昌(SZ 300278,收盘价:2.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6月7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债权人申请公司重整的提示性公告》,称于6月4日收到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债权人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1.21亿元,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公司重整。公司已书面确认欠款金额,称因经营困难、资金紧张等客观原因,无力偿还相关款项。法院尚未受理该申请。”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公司现有债务规模、逾期债务金额及类型、资产冻结情况、债权人已采取的追偿措施、公司偿债资金筹集情况等,说明公司不能清偿相关债务的具体情形。”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6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ST华昌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03%、29.79%、2.19%。

    *ST华昌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泽,男,4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昌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区块链第一股”年报难产:5年数十亿收入是否真实?原实控人“蹊跷”为多家大客户担保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保监会再发文提示老年人警惕“以房养老”等金融诈骗风险

    下一篇

    5月进出口总值3.14万亿元,大宗商品进口量价齐升,推动进口同比增39.5%,增速创4年多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