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慕股份:聘刘慧枝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20:01

    爱慕股份(SH 603511,收盘价:39.83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爱慕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慧枝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刘慧枝女士: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2年8月加入爱慕,先后担任北京分公司生活馆旗舰店店长、北京分公司业务主管、广州分公司经理、儿童内衣事业部总经理,目前担任爱慕股份副总经理兼儿童事业部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爱慕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文胸、家居服及其他服饰、保暖衣、内裤、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16%、22.01%、17.94%、15.61%、2.93%。

    爱慕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荣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海汽集团:近3个交易日上涨24.72%

    下一篇

    中光学:聘魏全球为公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