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陆药业:“北陆转债”自2021年6月11日起开始转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9:26

    每经AI快讯,北陆药业(SZ 300016,收盘价:10.48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已于2020年12月28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北陆转债”,债券代码“123082”。转股期限:从2021年6月11日至2026年12月6日。转股价格为人民币8.80元/股。

    2020年年报显示,北陆药业的主营业务为药品生产,占营收比例为:99.95%。

    北陆药业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WANG XU,男,37岁,本科,加拿大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陆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区块链第一股”年报难产:5年数十亿收入是否真实?原实控人“蹊跷”为多家大客户担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三圣股份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长川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长川投资减持约31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