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珠:公司董事长增持约52万股,比例为0.02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6:38

    每经AI快讯,ST中珠(SH 600568,收盘价:1.89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7日,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叶继革先生函告,叶继革先生于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6月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约5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6%。截止目前,已完成增持计划最低金额的50%,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20年年报显示,ST中珠的主营业务为医院收入、房地产项目、医疗器械、中心合作、医药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58%、35.32%、9.97%、6.26%、5.7%。

    ST中珠的董事长是叶继革,男,64岁,博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珠进行调研;
    3. ST中珠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5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56%,ST中珠近一年共发布6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区块链第一股”年报难产:5年数十亿收入是否真实?原实控人“蹊跷”为多家大客户担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海智能: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子公司提供担保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中华A: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