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博股份:股东任杭中减持计划到期,未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6:06

    每经AI快讯,广博股份(SZ 002103,收盘价:4.56元)6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7日收到了股东任杭中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广博股份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6月7日,任杭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59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任杭中先生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2020年年报显示,广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及相关服务业、文具用品行业、跨境电子商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15%、46.76%、6.09%。

    广博股份的董事长是王利平,男,6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广博股份的总经理是王君平,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广博股份进行调研;
    2. 广博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3%,广博股份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区块链第一股”年报难产:5年数十亿收入是否真实?原实控人“蹊跷”为多家大客户担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步步高:控股股东步步高集团解除质押7600万股

    下一篇

    希努尔: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