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首予鲁商发展增持评级,鲁商发展首次覆盖报告:以玻尿酸+房地产为基石,构建大健康生态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6 20:35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6月0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鲁商发展(600223.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鲁商发展:“生物医药+健康地产”双轮驱动业绩增长;2)生物医药:以玻尿酸领军者的姿态扬帆起航,布局原料+化妆品+医药;3)房地产:“健康两链”赋能转型升级;4)催化剂:玻尿酸原料产能有序释放、功能性护肤高速成长。风险提示:房地产和生物医药政策变化风险、玻尿酸原料价格波动风险、化妆品市场竞争风险、公司多产业融合的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原油期货创两年新高;散户抱团股AMC院线多次触发熔断;比尔盖茨、巴菲特将合建新型核反应堆|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网络视听大会圆满落幕 Z世代视听新格局开启

    下一篇

    浙商证券首予北京银行增持评级,北京银行2021年一季报点评:利润增速回升,不良实现双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