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首予爱慕股份买入评级:贴身服饰行业龙头,多品牌全渠道构建新零售闭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6 18:35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6月06日发布研报称,首予爱慕股份(603511.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采取全渠道布局,聚焦提升线下盈利质量,积极探索渠道融合;2)公司所处贴身服饰行业格局分散,细分赛道机会众多;3)注重产品研发+品牌运营+全渠道融合,构建新零售闭环。风险提示:品牌渠道建设费用提升,经营业绩有下滑风险;电商渠道高速增长不可持续风险;租赁农村集体用地自建房产的风险;电商收入倚重第三方平台运营风险;直营终端盈利质量改善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原油期货创两年新高;散户抱团股AMC院线多次触发熔断;比尔盖茨、巴菲特将合建新型核反应堆|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阳毛尖:拟成立SPAC并进行首次公开发行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比音勒芬买入评级:21Q2业绩继续高增,多维深耕巩固细分龙头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