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维持康华生物买入评级:产能扩建落地,助力业绩加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6 14:35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6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康华生物(300841.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人二倍体狂犬疫苗二车间产能落地,设计产能扩充至500万支;2)狂苗供不应求下,第三代产品有望不断提升市场份额;3)拓宽在研产品管线,丰富长期发展基础。风险提示: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销售不及预期;公司存货不足以满足销售季节性波动风险;产品结构单一的风险。

    AI点评:康华生物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388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原油期货创两年新高;散户抱团股AMC院线多次触发熔断;比尔盖茨、巴菲特将合建新型核反应堆|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维持健友股份持有评级:美法仑在美获批上市,国际化制剂战略持续推进

    下一篇

    东北制药:公司抗艾滋病产品依非韦伦片(0.6g)已正式获批,目前研发中的抗艾滋病产品主要为齐多拉米双夫定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