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首予依依股份买入评级:优质客户&稳供应链造就宠物护理第一股,拓品类拓区域畅享成长市场红利,目标价10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6 09:40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6月0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依依股份(001206.SZ)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0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18-2020 年,依依宠物卫生护理用品出口额占海关同类产品出口额的比例分别为33%/33%/36%,市占率遥遥领先;2)欧美日宠物用品市场规模占整体宠物消费的 10%-20%之间。我国宠物行业发展较晚,2020 年宠物市场规模约为 2065 亿元,同增 2%;3)由于宠物卫生用品的刚需高频低货值特征,以及我国特有的电商渠道为王,宠物卫生用品通常作为较好的电商导流品类,代工厂需核心关注下游
    客户的稳定性、上游的原材料控制能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性价比;4)稳定优质的客户资源&产品质量和成本控制优势,助力依依市占率持续领先
    客户的稳定性、上游的原材料控制能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性价比。风险提示:海外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在建项目不达预期,汇率波动风险。

    AI点评:依依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104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国际原油期货创两年新高;散户抱团股AMC院线多次触发熔断;比尔盖茨、巴菲特将合建新型核反应堆|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翔宇医疗买入评级,菁益求精-翔宇医疗专题2:复盘海外康养发展,翔宇奋楫扬帆致远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新大正买入评级:重点中心城市计划持续突破,人才吸引绑定到位订单加速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