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宝生物:公司收购控股股东所持有的东宝大田1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20:42

    每经AI快讯,东宝生物(SZ 300239,收盘价:6.79元)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投项目“生态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由控股子公司东宝大田实施。为进一步优化治理结构,减少关联交易,增强对募投项目的管理,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海南东宝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东宝大田1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90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东宝大田100%的股权,东宝大田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股权不影响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于2021年6月4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内蒙古东宝大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2020年年报显示,东宝生物的主营业务为生物和生化制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宝生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街道防疫措施升级,两重症病例正全力救治 记者亲历广州抗疫:一切只为跑在病毒前面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唐德影视:出售部分参股公司股权

    下一篇

    先导智能:欣导投资减持股份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