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松炀:股东深圳市前海金兴阳投资有限公司质押约103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9:55

    每经AI快讯,ST松炀(SH 603863,收盘价:8.78元)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深圳市前海金兴阳投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06月03日质押约103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0%。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壮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6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66%,通过深圳市前海金兴阳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股份约10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通过汕头市新联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控制公司股份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壮鹏先生合计控制公司股份76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2%,王壮鹏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约为5103万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66.76%。王壮加先生为王壮鹏先生胞弟,且二人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其持有公司股份19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46%,王壮加先生累计质押股份176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总股本的90.40%。蔡丹虹女士为王壮鹏先生配偶,其持有公司股份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蔡丹虹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0%;蔡建涛先生为王壮鹏先生配偶之胞兄,其持有公司股份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蔡建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0%。王壮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97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7.23%,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约6863万股,占其持有公司总股本的70.57%。

    2020年年报显示,ST松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4%、0.06%。

    ST松炀的董事长是王壮鹏,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ST松炀的总经理是蔡建涛,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松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街道防疫措施升级,两重症病例正全力救治 记者亲历广州抗疫:一切只为跑在病毒前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库科技:43.88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占比0.4044%

    下一篇

    港交所:2021年首5个月公开招股集资金额为1839亿元,同比上升6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