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新制药: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国维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9:35

    每经AI快讯,南新制药(SH 688189,收盘价:50.83元)6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国维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

    2020年年报显示,南新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99%。

    南新制药的董事长是杨文逊,男,5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 南新制药的总经理是张世喜,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石油大学有机化工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南新制药进行调研;
    2. 南新制药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5月06日,南新制药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街道防疫措施升级,两重症病例正全力救治 记者亲历广州抗疫:一切只为跑在病毒前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博天环境: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下一篇

    北特科技:控股股东靳坤解除质押132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