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辽宁成大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7:23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4日,上交所向辽宁成大(SH 600739,收盘价:20.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披露,公司存货期末余额16.09亿元,其中半成品期末余额4.54亿元,同比增加27%,跌价准备期末余额2.15亿元,本期计提2.17亿元,转回或转销164万元,期初余额为0;库存商品期末余额8.41亿元,同比下降46.81%,本期计提跌价准备3.41亿元,转回或转销3.25亿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请公司补充披露半成品存货的具体内容、预计用途、产成品预计售价和2021年一季度实际销售情况,并说明相关存货可变现净值的具体计算过程和依据”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辽宁成大的主营业务为商品流通、生物制药、进出口贸易、能源开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79%、11.78%、9.0%、5.15%。

    辽宁成大的董事长是尚书志,男,69岁,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国际商务师。 辽宁成大的总裁是葛郁,男,59岁,硕士学历,高级国际商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辽宁成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64.2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辽宁成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两街道防疫措施升级,两重症病例正全力救治 记者亲历广州抗疫:一切只为跑在病毒前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向ST海越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36枚萝卜章竟骗贷超5亿:用于买房、还贷款、发工资,这7家银行中招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