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科文化:《代号D》已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21: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胡总您好,请问公司与巨量引擎合作的《代号Q》《代号D》方便透露是什么游戏吗?大家都很期待,今年快过半了,年内还能推出来么?

    金科文化(300459.SZ)6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巨量引擎在头条买量渠道独家代理运营了由公司自研的《代号D》,以及独家代理运营公司的自研产品《代号 Q》(暂定名)等游戏产品,巨量引擎于合作期限内对合作产品进行发行、推广、运营等服务,双方依照约定进行分成,目前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公司正积极推动相关业务落地。其中,《代号D》已上线。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通用汽车:预计2021年上半年业绩将“明显好于”之前的指引

    下一篇

    贝仕达克:公司河源生产基地已进入试产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