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海投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21:03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3日,深交所向ST海投(SZ 000616,收盘价:2.07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你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形成保留意见的基础之一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你公司为关联方提供的担保本金余额为228410.54 万元,截至财务报表报出日,尚有148410.54万元的担保责任未解除,你公司未就相关担保履行审议程序和披露义务。被担保单位已被法院裁定与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质合并重整,目前重整尚在进行中,你公司无法预计上述担保事项产生的财务影响。会计师亦无法实施有效的审计程序,以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确定为关联方提供担保对公司财务报表的影响。”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年报显示,相关担保期限为2016年1月至2021年4月。请你公司、控股股东、被担保方等相关方核实并说明违规担保发生的具体情况,包括合同签订与担保发生日期、担保发生原因、担保是否有效、相关责任人及具体责任、担保进展等,以及你公司知悉上述违规担保的时间,并请提供相关担保和借款合同等材料。”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海投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基金管理费及养老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34%、2.66%。

    ST海投的董事长是朱卫军,男,49岁,硕士学历。 ST海投的总经理是蒙永涛,男,38岁,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海投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海投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冲刺“茶叶第一股”前夜澜沧古茶急撤IPO材料,每经记者现场调查:经销商“诡异”自称办事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直真科技:公司专注于为国内电信运营商和大型企业客户的信息网络和IT基础设施提供运营支撑系统(OSS)全面解决方案

    下一篇

    贝仕达克:公司目前未有增发股份筹资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