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70例感染者 新增两地实行封闭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9:10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6月3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通报称,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第16号通告,调整封闭管理和封控管理的区域:封闭管理区域在荔湾区中南街的基础上,新增白鹤洞街、东漖街,区域内人员严格居家,足不出户;将荔湾区冲口街、海龙街、石围塘街、茶滘街、东沙街、花地街调整为封控管理区域,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陈斌通报称,6月2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新增境内感染者16例,其中确诊病例11例、境内无症状感染者5例。另有4例原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16例境内感染者均为主动排查发现,均集中在中高风险管控区域,其中荔湾区中南街11例、白鹤洞街4例、东漖街1例。

    截至6月2日24时,广州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70例感染者,包括56例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

    陈斌表示,自5月26日启动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排查以来,截至6月2日24时,广州市累计核酸采样781.76万份,已发现阳性29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汉钟精机:公司产品没有用于光刻机(胶)设备,但真空产品可配套应用于半导体产业中拉晶、扩散、沉积、刻蚀、光刻、镀膜等制程

    下一篇

    建霖家居:公司目前生产的儿童产品包括儿童花洒、儿童电动牙刷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安全、智能、个性化的家居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