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减持电讯盈科股份约2.35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7:14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5月31日,BlackRock Inc.减持电讯盈科(HK 0008,最新价:4.18港元)股份约2.35亿股,平均价为每股约4.27港元,共计减持约10.05亿港元。在此次减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电讯盈科的股份占比从5.54%减少为2.4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冲刺“茶叶第一股”前夜澜沧古茶急撤IPO材料,每经记者现场调查:经销商“诡异”自称办事处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创阳安: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3466万股,占比1.99%

    下一篇

    胡葆森增持建业地产股份16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