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增持福莱特玻璃股份约275.5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7:1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6月1日,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增持福莱特玻璃(HK 6865,最新价:22.25港元)股份约275.59万股。在此次增持后,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持有福莱特玻璃的股份占比从5.53%增加为6.14%。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阮洪良,男,6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冲刺“茶叶第一股”前夜澜沧古茶急撤IPO材料,每经记者现场调查:经销商“诡异”自称办事处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朱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减持赣锋锂业股份约85.66万股

    下一篇

    深交所发布2021年端午节休市安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