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誉环保: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680.1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6:11

    每经AI快讯,恒誉环保(SH 688309,收盘价:29.22元)6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济南恒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20年8月13日至2021年6月1日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680.19万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020年年报显示,恒誉环保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1%。

    恒誉环保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牛斌,男,65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

    周二是儿童节,股市没有让大家失望,大盘先抑后扬,沪指最终红盘报收,继续稳守3600点。三孩政策的发布,无疑是给儿童节行情带来的意外礼物,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那么,三孩政策给市场带来的真正巨大机会,到底是什么呢?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誉环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山河令》们开启剧服新经济,一出好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润乳业: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原料奶自给率约70%,公司有部分奶酪产品

    下一篇

    中贝通信:累计回购375万股,占比1.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