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理事肖飒:明星代言P2P网贷是否担责,可从三方面来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6:10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6月2日快讯 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昨日在银保监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已立案的999家网贷机构,银保监会依法协调公安、司法等部门加快审理进度;同时亦加快追赃挽损,依法追缴高管奖金和明星代言费、广告费。被立案的网贷机构代言人,是否要承担责任?要怎么承担呢?有没有不承担的情况?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理事肖飒认为,可以从行政监管、民事责任、刑事责任三方面来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月2日恒生指数收盘下跌0.58%,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6.79亿元

    下一篇

    万顺新材:公司纸包装材料、铝箔等产品均属于环保可降解材料,均可应用于包装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