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顺洁柔: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0: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最近贵司实际控制人对全公司员工发出号召,鼓励大家从二级市场购买股票参与公司的发展,分享公司发展红利,并且得到了深交所的关注,这件事情近期频繁出现在各大专业媒体的热点讨论中,让更多的消费者获知“洁柔”和“太阳”都是贵司的产品,请问公司各基地备货是否充足?能否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顺洁柔(002511.SZ)6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化股份:公司的硝化棉产品未直接运用于医美行业

    下一篇

    旗滨集团:公司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一期1窑2线日熔化量25吨生产线目前已经进入试产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