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红5月”行情券商月度金股平均收益率再创年内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7:31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刚刚过去的5月,A股市场迎来了“红5月”行情,各券商月度金股组合的收益率整体也水涨船高。据统计,截至5月末,全市场320个金股标的,平均涨幅为5.87%,而这一平均涨幅也再度创下了今年的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收益排名前10的券商金股组合中出现了多只“黑马”,例如国海证券、东北证券、西部证券的金股组合都是今年来首次排进前10位。

    此外,从1~5月券商月度金股组合累计收益率的排名来看,一些中小券商的表现不输多数头部券商,例如排名前5的券商金股组合分别为开源证券、太平洋证券、华泰证券、长城证券、中原证券的月度金股,其中除了华泰证券之外,其余4家都是中小券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方拒绝世卫组织新一轮调查?外交部:中方两次邀世卫专家来华并得出科学结论

    下一篇

    海水淡化行业重磅文件发布!这些个股闻风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