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科生物:安科丽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鑫华坤自营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6: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各位领导,我看公司财报上很少提及安科丽的产品,能不能提供一些安科丽的经营状况,谢谢!

    安科生物(300009.SZ)6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安科丽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鑫华坤自营产品。目前安科丽护肤产品品规不断丰富,销售渠道不断扩大,销售收入也在稳定增长,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申通快递:公司参与预售极速达项目涉及的前置仓为公司转运中心配套的仓储设施

    下一篇

    万安科技:公司商用车ADAS系统已经在测试中,主要客户是江淮和青岛解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