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赛诺医疗:股东拟减持不超过约490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6:23

    每经AI快讯,赛诺医疗(SH 688108,收盘价:9.62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自身发展资金需要,公司股东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拟在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460万股的公司股份,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6%。因自身发展资金需要,公司股东CSF Stent Limited拟在本减持计划披露的减持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约2446万股的公司股份,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5.97%。

    2020年年报显示,赛诺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赛诺医疗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孙箭华,男,6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

    周二是儿童节,股市没有让大家失望,大盘先抑后扬,沪指最终红盘报收,继续稳守3600点。三孩政策的发布,无疑是给儿童节行情带来的意外礼物,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那么,三孩政策给市场带来的真正巨大机会,到底是什么呢?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诺医疗进行调研;
    2. 赛诺医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2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33%,赛诺医疗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放生育津贴、父母同休育儿假、提升入托率、降低抚养成本……..三孩时代配套支持措施有哪些?市场机遇展望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锦盛新材:公司研发可再生降解材料PCR用于化妆品包装领域,目前已经可用于产品生产

    下一篇

    飞凯材料:累计回购200万股,占比0.387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