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东海A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1:15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日,深交所向*ST东海A(SZ 000613,最新价:3.3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你公司营业收入1551.2万元,同比减少40.19%,营业成本1276.85万元,同比增加15.21%;毛利率17.69%,同比减少69.11%。”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营业收入减少的同时营业成本增加的原因。”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东海A的主营业务为旅游饮食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86.35%。

    *ST东海A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袁小平,男,58岁,汉族,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审计师,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东海A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放生育津贴、父母同休育儿假、提升入托率、降低抚养成本……..三孩时代配套支持措施有哪些?市场机遇展望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挖掘机的电动化、智能化是趋势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先导智能买入评级,先导智能点评报告:中标宁德时代45亿元锂电设备,受益下游高景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