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吴证券首予中顺洁柔买入评级:看好提价落地利润兑现,重申管理层优化蓄力长期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09:22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5月31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中顺洁柔(002511.SZ,最新价:33.2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短期看好提价落地利润释放;2)人民币升值及浆价回落缓解明后年成本担忧;3)引入行业顶尖人才激发成长活力,多种激励方式相结合绑定核心员工;4)中长期市占率提升空间充足。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产能释放不及预期;行业产能扩张大于需求,竞争加剧;扩品类推广不及预期;营销渠道建设不及预期。

    AI点评:中顺洁柔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5.89元,与最新价33.21元相比,高2.68元,目标均价涨幅8.07%。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放生育津贴、父母同休育儿假、提升入托率、降低抚养成本……..三孩时代配套支持措施有哪些?市场机遇展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热评|以三孩政策为抓手 系统性解决人口问题

    下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上涨0.02%,三孩概念股走势分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