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方汉任昆仑万维总经理 此前任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9:56

    昆仑万维(SZ 300418,收盘价:19.11元)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3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方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事务,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方汉,男,1974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毕业,本科学历。曾任职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Turbo Linux Inc.、AsiaInfo Inc.以及千橡互动。2008年3月加入公司,2020年7月17日至2021年5月30日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2021年5月31日起任公司总经理、董事。

    2020年年报显示,昆仑万维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收入、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98%、2.01%。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先导智能:公司中标锂电池生产设备约45.47亿元

    下一篇

    德恩精工:股东王富民质押约4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