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近三个交易日股价异动!依依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9:54

    每经AI快讯,依依股份(SZ 001206,收盘价:89.28元)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5月27日、2021年5月28日、2021年5月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依依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宠物垫、无纺布、尿裤、护理垫、口罩。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依依股份进行调研;
    2. 依依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21.52%,所属轻工制造板块同期下跌1.0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1.3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交所向亚盛集团发出问询函

    下一篇

    昆仑万维:公司总经理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