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派林生物:约88.88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8:07

    每经AI快讯,派林生物(SZ 000403,收盘价:35.11元)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39人,解除限售股数约88.88万股,占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约27.59%。

    2020年年报显示,派林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制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29%。

    派林生物的董事长是付绍兰,女,7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派林生物的总经理是黄灵谋,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派林生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6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派林生物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峰超纤:公司已有部分产品应用于童鞋领域

    下一篇

    *ST实达:公司股东大连市腾兴旺达有限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