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久日新材:天津海泰红土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拟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8:05

    每经AI快讯,久日新材(SH 688199,收盘价:41.5元)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于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12月2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42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4.88%。公司股东山西红土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12月2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90%。公司股东天津海泰红土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于2021年6月24日至2021年12月2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4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49%。

    2020年年报显示,久日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光固化材料,占营收比例为:99.96%。

    久日新材的董事长是赵国锋,男,54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教授,历任南开大学生物化学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 久日新材的总经理是解敏雨,男,58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久日新材进行调研;
    2. 久日新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41%,久日新材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苏国泰:瑞泰新材分拆上市项目已恢复发行上市审核,目前正处于“已问询”状态

    下一篇

    同益股份:华青翠延期购回51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