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首予拓邦股份买入评级:万物智联,智能控制器龙头乘风破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0 18:19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5月30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拓邦股份(002139.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物联网加速落地,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催化智能控制器需求迎来爆发;2)卖水者属性明显,产业东升西落趋势已现,龙头企业充分受益行业增长;3)“三电一网”技术布局配合聚焦四大垂直赛道,厚积薄发成就智能控制器一体化龙头;4)智能控制器越趋于复杂化和智能化,产品附加值提升显著。风险提示:(1)原材料价格波动剧烈;(2)下游需求不及预期;(3)产能扩建不及预期;(4)海外业务拓展风险及汇率波动风险。

    AI点评:拓邦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撒钱”计划出炉;传统油气业转型拐点已至?贝索斯7月将卸任亚马逊CEO;质疑中东京奥运会筹备进入“冲刺期”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诺力股份:全资子公司中鼎集成签下“大单”,合同总金额近2.3亿元

    下一篇

    国金证券首予星宇股份买入评级:日系开拓+ADB量产,产能扩张进入收获期,目标价23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