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杜先举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9 12:23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9日,深交所向奥美医疗(SZ 002950,收盘价:19.64元)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杜先举发出监管函:你作为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你的子女杜开文于2020年7月6日至8月5日期间存在频繁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5.41万股,交易金额165.65万元;累计卖出公司股票约5.41万股,交易金额162.08万元。前述行为构成《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短线交易。你作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未能督促你的子女合规交易公司股票,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条、第3.8.13条的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奥美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占营收比例为:98.99%。

    奥美医疗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崔金海,男,62岁,中国澳门国籍,高中学历,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奥美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奥美医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商参与A股定增成绩单出炉:去年来逾50家券商获配513亿!大力参与同行定增,“行业一哥”竟频频踩雷,这是价值投资OR“抬轿”?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应对经济风险压力,中国将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九字方针

    下一篇

    深圳市盐田区将进行全区全员核酸检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