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约648.44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占比0.9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9:24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5.96元)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143人,解除限售股数约648.44万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94%。

    2020年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畜牧养殖、饲料加工、原料贸易、动物保健、电信增值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33%、38.37%、4.03%、2.59%、1.2%。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刘锋,男,51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杨华林,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新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78页招股书“供应链”出现602次 京东物流市值剑指3000亿:一体化供应链潮水已至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甘化科工:副董事长兼总裁施永晨辞任

    下一篇

    疫情反弹下广州高考怎么考?教育局副局长:需考前7天核酸检测证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