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财信证券首予三安光电谨慎推荐评级:LED行业逐步触底,新业务增长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0:28

    每经AI快讯,财信证券05月27日发布研报称,首予三安光电(600703.SH,最新价:27元)谨慎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化合物半导体龙头;2)LED新型应用趋势加速演进;3)化合物半导体打开新的增长空间。风险提示:公司经营不及预期,业务拓展不及预期,宏观经济风险。

    AI点评:三安光电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32.61元,与最新价27元相比,高5.61元,目标均价涨幅20.78%。

    每经头条(nbdtoutiao)——钢价“过山车”行情调查:有人压货1天多赚30万,有人高位拿货被“割韭菜”……监管出手,变局要来?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证券首予东鹏饮料推荐评级:差异化竞争与渠道下沉并举,竞争力持续强化

    下一篇

    体育总局:鼓励更多国有、民营等资本投资足球俱乐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