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魂网络:拟回购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17:29

    每经AI快讯,电魂网络(SH 603258,收盘价:25.98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9.84元/股(含)条件下,按不超过人民币10000(含)万元的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51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01%,按不低于人民币5000(含)万元的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26万股股,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完毕或回购实施期限届满时公司的实际回购股份数量为准。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相关股东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公司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发出问询,问询未来3个月、未来6个月是否存在减持计划。截至本次董事会决议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均回复未来3个月、未来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2020年年报显示,电魂网络的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占营收比例为:99.48%。

    电魂网络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胡建平,男,4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周四,沪指强势四连阳,成功突破3600点整数关。北向资金再度放量,净买146亿。与此同时,MSCI完成季度调整,一批新公司纳入标的。这个时候,大家最关心的,或许就是外资加仓了哪些重要方向?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魂网络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7.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电魂网络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钢价“过山车”行情调查:有人压货1天多赚30万,有人高位拿货被“割韭菜”……监管出手,变局要来?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5月27日龙虎榜解析:游族网络净买入额最多,还有25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下一篇

    注意!*ST众泰:股东天风智信拟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