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药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426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15:47

    每经AI快讯,天药股份(SH 600488,收盘价:4.82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约426万元,该补助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0%,达到披露标准予以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天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甾体激素类、其他、氨基酸类原料药、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49%、40.3%、12.87%、0.34%。

    天药股份的董事长是张杰,男,4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正高级工程师。 天药股份的总经理是杨福祯,男,53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周二暴涨之后,周三大盘试探性突破3600点整数关,最终报收于3593.36点。由于成交量略有萎缩,大市值龙头公司小幅调整,小盘股、题材股借机表现。总体来讲,核心资产属于强势调整,后市暂无需担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药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药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钢价“过山车”行情调查:有人压货1天多赚30万,有人高位拿货被“割韭菜”……监管出手,变局要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润邦股份:控股股东南通威望实业有限公司解除质押4816万股

    下一篇

    宇瞳光学:控股股东张品光质押30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