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经典:聘任薛蕾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唐杰为董事会秘书,唐杰已取得上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15:41

    新经典(SH 603096,收盘价:44.13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聘任薛蕾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2021年5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唐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唐杰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唐杰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无异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薛蕾女士、唐杰先生的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等符合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要求,同意聘任唐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薛蕾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薛蕾女士,出生于198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硕士学位。曾任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研究部经理,2013年5月入职新经典,历任总编室主任、总裁办主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唐杰先生,出生于1989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2年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学位。曾任上海挚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上海弢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研究总监兼基金经理。2020年2月入职新经典,现任公司投资总监。

    2020年年报显示,新经典的主营业务为国内一般图书发行、海外业务、数字图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69%、5.42%、2.75%。

    新经典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明俊,男,52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华能源:公司目前拥有2套设计产能40万吨/年的PP装置

    下一篇

    迈信林:公司为丰田、大众主要提供汽车空调系统零部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