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经典:聘任薛蕾为财务总监,唐杰为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15:40

    每经AI快讯,新经典(SH 603096,收盘价:44.13元)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经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李全兴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全兴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聘任薛蕾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唐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年年报显示,新经典的主营业务为国内一般图书发行、海外业务、数字图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69%、5.42%、2.75%。

    新经典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明俊,男,52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周二暴涨之后,周三大盘试探性突破3600点整数关,最终报收于3593.36点。由于成交量略有萎缩,大市值龙头公司小幅调整,小盘股、题材股借机表现。总体来讲,核心资产属于强势调整,后市暂无需担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经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钢价“过山车”行情调查:有人压货1天多赚30万,有人高位拿货被“割韭菜”……监管出手,变局要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元利科技:监事刘国辉减持计划完成,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中农立华:子公司收到重新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