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618预售首日总订单额同比增64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23:48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26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从京东方面获悉,在5月24日-5月25日京东618预售期首日,预售订单额整体同比增长达640%,参与预售的品牌数量同比增长达126%,参与预售的商品数量同比增长达437%。联想、小米、华为、海尔等品牌预售订单额迅速破亿元。此外,参与预售活动的核心品牌中,有751个品牌的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逾500%。预售订单额排名前三的品牌分别为联想、小米、华为;同时有1142个细分品类的预售订单额同比超过100倍,如手持稳定器、家用洗地机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城市24小时 | 首个落成“米”字型高铁的城市来了?

    下一篇

    莆田市荔城警方:对6月30日前滞留缅北窝点拒不返回人员采取“十个一律”惩戒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