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钨业:2021年一季度,钴酸锂产品销量持续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21:05

    每经AI快讯,厦门钨业(600549.SH)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一季度,钴酸锂产品销量持续向好;三元材料受终端需求增加的影响,销量同比较大幅度提升。公司新能源电池材料(含锂电正极材料、贮氢合金)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9.74亿元,同比增长100.74%;实现利润总额1.36 亿元,同比增长298.97%。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合肥城建:蔚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项目用地不属于公司新站工业科技园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比亚迪电子:电子烟业务没有独立上市计划;外交部:袁克勤为日方从事对华间谍情报活动,已移送法院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