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华大投资减持约469万股,减持数量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19:52

    每经AI快讯,华大基因(SZ 300676,收盘价:124.49元)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华大投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通知,自2021 年2月10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华大投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4690145股,减持数量已超过本次减持计划的一半。

    2020年年报显示,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基因组学应用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8%。

    华大基因的董事长是汪建,男,6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 华大基因的总裁是尹烨,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

    周二暴涨之后,周三大盘试探性突破3600点整数关,最终报收于3593.36点。由于成交量略有萎缩,大市值龙头公司小幅调整,小盘股、题材股借机表现。总体来讲,核心资产属于强势调整,后市暂无需担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大基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04.0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23%;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华大基因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1家;
    3. 华大基因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4月2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53%,华大基因近一年共发布1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首个“双集中”土拍落槌之后:8折豪宅首现,房企利润被压缩,新房质量存隐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平治信息:中选湖南移动2021年智能家庭网关产品采购,合同上限金额约4568万元

    下一篇

    科达利:约2292.05万股限售股6月1日解禁,占比约9.8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