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飞马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18:27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6日,深交所向*ST飞马(SZ 002210,收盘价:2.4元)发出问询函,针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2019年财务报告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保留事项为‘’无法判断公司对联营企业东莞市飞马物流有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余额约17.89亿元全额计提减值准备并确认资产减值损失的合理性、将持有北京华油国际物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股权计入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金额的准确及合理性、2019年对与贸易相关且长期未结算的预付账款约87.27亿元和逾期应收账款约10.81亿元计提了减值准备约88.2亿元的合理性’。”等情况,关注函提出包括“请年审会计师逐项说明2019年审计报告中保留意见所涉及事项在本年度影响是否消除,如已消除,请说明相关事项的具体解决措施及结果,并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第6.12条出具专项说明;如未能消除,请说明相关事项对2020年年度报告所产生的影响,并说明2020年审计意见的适当性。”等要求。并请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飞马的主营业务涉及环保新能源行业、供应链管理服务等。

    周二暴涨之后,周三大盘试探性突破3600点整数关,最终报收于3593.36点。由于成交量略有萎缩,大市值龙头公司小幅调整,小盘股、题材股借机表现。总体来讲,核心资产属于强势调整,后市暂无需担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飞马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飞马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北京首个“双集中”土拍落槌之后:8折豪宅首现,房企利润被压缩,新房质量存隐忧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南将对房地产市场网络虚假宣传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下一篇

    牛人重仓|机构合计持有4.4亿股,占流通股超两成,这只化纤股备受资金青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