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邦股份:公司已成功在富氧底吹熔炼系统突破骤冷干法收砷技术,并开发出精三氧化二砷-金属砷-高纯砷生产线,将砷的无害化治理与产品化、高值化融为一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13: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对稀有金属的高纯加工有进一步的扩张规划吗?公司稀土来源是自有矿产出,还是买别人的?

    恒邦股份(002237.SZ)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过自主创新,公司已成功在富氧底吹熔炼系统突破骤冷干法收砷技术,并开发出精三氧化二砷-金属砷-高纯砷生产线,将砷的无害化治理与产品化、高值化融为一体,创立了全球砷治理的恒邦模式。公司对高纯产品的规划,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证券自律组织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以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美诊断:公司光激化学发光技术采用高能量的激光照射反应体系,激发产生光信号

    下一篇

    中盐化工:公司金属钠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靛蓝粉和医药中间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